close

Stoppage Time 補時

▶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  

▶︎ 02 2736 6506

 

 

距離科技大樓站約10分鐘路程,

走入小巷內,在一座小公園旁,

座落著這麼一間低調卻美味的咖啡館。

 

 

酪梨哈露米吐司

哈露米Halloumi 是一種起司。

焦脆的Halloumi配上滑順的酪梨,加上底層烤過的麵包,

麵包扎實的口感,搭上美味的配料,

這道我們都非常喜歡,推推~!

 

 

馬鈴薯千層

點主餐可以以$100元加購馬鈴薯千層

 

 

維也納咖啡

我最喜歡鮮奶油了~所以維也納咖啡常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

這是一款偏甜的咖啡,喝起來有種幸福感☺️

 

 

拿鐵咖啡

 

 

摩卡冰沙

 

 

檸檬塔

我不太喜歡吃檸檬派、檸檬塔的人,

但是吃了之後發現,誒~我可以~~~

 

 

☞ ☞ ☞

補時的餐點我很喜歡~只是當天稍微有一些油煙味,希望他們會改進。

裡面有投影機播放電影,可以跟朋友邊聊天邊觀賞電影,

在這味覺與視覺的享受中,度過美好的時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